繁华的初二①

最精彩的一年。我蜕变了。
家人面前不再说话。
没有对当时的朋友说过一次知心话。
大概曾今有过半个恍惚的女伴。
至今还记得她。不过我记忆犹新的确是另外一个。。呵呵
二年级开始有物理这门课程了,当时那个烂啊。
有一次,我考了78分吧(100分满分),老师全班表扬我。哈哈,当时那个受鼓舞啊。于是拼命的学物理,不让老师失望。。。但结果。。。。一般一般,,,嘿嘿
戴上了眼睛,加入了四眼党。
日后每年100°的增长速度,一直到现在的600°。
具体细节不记得了。
有一段时间整天在玩中国象棋。一直输给我的同桌。
有一段时间整天看漫画,看哈里波特。一直看完我同桌所有珍藏的书籍。
有一段时间整天和女生闲扯,一直没有深入了解。
想那个时候大概还是自己很幼稚吧,很懒,很羞涩。
不愿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不想知道别人的内心。
我总觉得知道的越多,顾虑也就越多,而我不喜欢哪么多顾虑。
我想这也是我初中所有的同学的交流所有的感情都伴随这毕业也毕业了。
没有知心的交流,没有烦恼的哭诉,没有心灵的慰藉。
哪么
上课去。。。未命名1

初中

好像自从我毕业之后,初中这个词就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7年级。8年级,9年级。
初一完全是懵懂懵懂的。
第一次开始接触英语学习了。好难...
单词都不会拼写。
直到有一次被老师罚写单词,貌似是1万遍。OMG,我当时居然写下来了。
后来,老师没有检查。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记忆单词了,想到以前那个记忆力,惊叹啊。十几个单词10分钟就OK了,貌似永久不忘记。如今几个单词,半个小时过去了还在记.......>.<
初一的同学基本上都忘记了。现在见面估计也不认识了,人士也估计不打招呼了。
记得有一个从广西?还是广东。。来的女生,当时认为很好看,很喜欢。呵呵,时常调皮捣蛋引起她的注意。可后来有一次坐在她后面。。。感觉越来越差。。。果真距离产生美。就像互联网的人看起来都是哪么优秀,哪么魅力...
还有一个,不知道叫啥了,反正当时也算一个玩伴吧,整天闲扯,后来和我前面隔壁的一个女生(也就是他的前面,呵呵,描述复杂了)也就是当时所谓的恋爱吧。。整天牵着小手,拉过来拉过去。
羡慕呢。
初一结束了,感情也结束了。。貌似初二之后那个男生就开始玩游戏了,一发不可收拾,从此消失了。那个女生呢,后来在学校见到过一次,打过一次招呼,之后也消失了...
大概是小学的习性还没有褪去。初一很平淡。
有人说女孩子的青春期是由流血开始。
呵呵,哪么我可以说男孩子的青春期是由沉默开始。

那个暑假,那些漫画

小学毕业。没有作业的暑假high翻了。
看电视,坐着,躺着,歪着,斜着,横着。倒立着(汗...)。。各种姿势看电视。
果然不出意外,暑假结束,我的眼睛由2只变成了4只,而后每年以100°的增长速度飚升!眼角微微湿润中....
惆怅啊。。。
然后暑期看了好多漫画。怀恋啊。虽说至今还在看naruto和bleach。但是没有以前哪么痴迷了哦。
凹凸曼(那种胸前红灯一闪,怪兽就要倒下的激动时刻),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阿童木(貌似记忆中阿童木后来喜欢了一个小女孩),一休哥(不知道他在做数学题目的时候,摸摸脑袋后能不能做出来),灌篮高手(就这样开始打篮球了),龙珠(最迷恋的一部),还有好多咯。圣斗士星矢,樱桃小丸子,乱码1/2,叮当猫,机器猫,IQ博士,桃太郎,蓝精灵,海尔兄弟,舒克与贝塔,小甜甜(哈哈),美少女战士(话说当时好像看那个火属性的变身),正气大侠,四驱小子,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足球小子(大空翼啊),铁胆火车侠,小当家(每次烧菜完毕都要把那个袖章露出来显露一番,金光闪闪,这能叫低调吗)....
还有许多一时想不起来了。
想不到我居然看了这麽多。
后来读高中又看了,海贼王,钢之炼金术师,棋魂,灼眼夏娜,猎人....我居然忘记说柯南了。。。悲剧
happy啊!
果真是一部漫画史。估计以后是不会看漫画了哦
也到此结束了。
貌似这个暑假还常常和堂哥一起偷偷跑出去玩三国无双的ps2游戏。
嘿嘿。貌似也是这个时候开始频繁接触电脑游戏了。好久没玩红色警戒。

小学完结篇

好久没更新了啊。由于河蟹事件以及最近有点忙。。
突然发现图书馆是一个能直接来到这里的好地方。哈哈,果真学校就是伟大。虽然机器不怎么好,时常不死机!但终究是便宜了。
都不知道上次说道那里了啊。
反正就是小学快毕业了吧。貌似我毕业后3年,我的小学母校就废弃了。成了一个荒凉之地。
独身子女的杯具啊。小时候大多数都是自己和自己玩耍。每天放学之后,空荡荡的学校只有我一个人在操场上面摆弄着泥巴,践踏着小草,哈哈。
其实我胆子很小的,有时候倏地我会感到很害怕。看到高大脊梁的树木。一条野猫路过,我都感到恐惧。立马转身跑回家。
回头一看,不过如此。
但是我依旧不再敢出门。
作为一个生活在围墙里面6年的我,使得我以后面对旷野,面对荒凉,面对着浩瀚的空间与漫长的时间,我波澜不惊。
因为在我的小时候,我的母校已经向我浇灌了这些。
就在这里,就在这个每晚属于我的学校里。
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
就是他们把人世间最基本的善良教育给我,将人世间最基本的智慧,美好,愚昧,丑恶对比着呈现给我。让我完成了我那最基本的早期人格。
如今我再看到小学生,倍感亲切与喜爱。那些散发着纯真与欢快的学生让我倍感愉快。
他们的笑容像浪花一样澎湃!
他们的泪水像大海一样澎湃!
属于我们的天空下都是这些高贵的生命反射着天性的本质。
那么小学over。
果断去上课咯。
图书馆电脑上面的钟最可怕了,慢了半个小时。。是说我咋每次都迟到呢。。未命名

小学-肆

既然还有1个小时才到上课时间,那么继续写...
昨天重装系统,发现自己居然还有几张照片。都是去年去广州,然后恢恢和徒弟来我这里游玩拍的。
去年去广州应该属于我十几年来的第一次旅游了。
小时候据我妈妈常常对我说,我们家每年都会出去旅游一次,然后接着我一个叔叔的相机,拍好多照片。
再次据说,后来我家被小偷光顾,我的靓照都被偷走了。。。我不得不说我的魅力震撼了小偷!!使得他在获取金钱的时候依旧带走了艺术啊。。。未命名1
我还记得以前我拿着相机到处拍东西,哈哈,好爽啊。
那么这样也只到4年级了。
那一年的某一天我的妈妈突然倒在床上,心脏剧痛。后来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心脏病患者。
那一段时间,家里整天都没有人,只有我年迈的外公外婆常常陪着我。我记得我外婆常常流泪,对于她唯一的女儿住院了,病情严重,经济上的尴尬使得她担心。
年幼的我望着外婆,说了一句:外婆你是不是想我妈妈了啊?
外婆笑了笑:乖,你妈妈现在还好,不用担心的!
多年以后,外婆时常对着我提起这件事,说我当时好懂事。。。
对于一个禁受不住经济打击的家来说,母亲选择了放弃手术,而用终身的药物来代替。
不知道过了多久,妈妈住院回到家。后面的事我就很模糊了。只知道后来我们再也没有出去游玩过。一直呆在镇上,直到我上大学的那一天,妈妈才离开了家乡几个小时。
现在看来我小时候事那么的淘气,常常惹她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真正的惹她生气了,她打我,我坐在地上哭,她说:你走啊,这么不听话。我不要你了!她哭。我也哭....
当我一气之下跑出家,她立马又到处找我。因为她身体不行,走路会很吃力。所以只有去喊我的表哥来找我。。。等到我自己晚上回到家,她望着我,问我去那里了,到处找都没找到你。。我依旧不理睬她。她也没说什么,然后端来饭菜给我吃...
自从那一次以后,尽管我还是那么不懂事,她却再也没有像那次那样愤怒过。
近几年,母亲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当时医生说,像母亲这个病,如果不手术,活到60岁应该很好了。
父亲常常对我说,毕业了赚到的第一笔钱就给你妈做手术。
前年,母亲病重过一段时间,我是后来才知道的。说是怕耽误我的学习,没有说给我听。
直到她生日的时候,第一次外公外婆舅舅都来我家为我母亲过生日。从这我就可以知道当时她的病情有多么严重了。而我却在打电话给她的时候没有注意到...
对于只要稍微天气变化突然就会感冒,走一点上坡路就会非常吃力的她,每次打电话给我都笑着问,生活怎么样,钱够用吗?说家里都很好,要好好学习。
40了,还要爬上去上课。
不说了,泪流满面的,下线了...